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视频讲堂 > 正文
百姓名嘴风采丨吴佳:农民全面小康路上的“定海神针”
2021-02-01 16:46:00  来源:江苏大讲堂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省委宣传部围绕“我身边的小康”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百姓名嘴”基层宣讲活动,共约1.5万场。通过层层选拔,13位热心理论宣讲,具有较强表达能力的“百姓名嘴”脱颖而出,他们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用小环境说明大形势,以身边事说明大政策,让宣讲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更有温度,配合方言、直播带货等丰富形式,让党的创新理论“活”了起来、“动”了起来。“江苏大讲堂”陆续刊发他们的精彩宣讲视频,本期推出的“百姓名嘴”是吴佳。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