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理论文库 > 正文
进一步总结党的建设的历史经验
——“百年大党建设的历史经验”高端论坛述要
2021-06-03 10:22:00  来源:人民日报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党的建设教研部主办,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协办的“百年大党建设的历史经验”高端论坛日前在京举行。与会者围绕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强党建学科建设等进行研讨。

与会者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辉煌百年,取得举世瞩目成就,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系统梳理总结党的建设历史经验,是进一步深化党建研究、推动党建学科发展的必然要求,对于在新征程上持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把我们党建设好建设强具有重要意义。与会者分析了党的建设各领域的重大创新,从不同方面总结了党的建设的历史经验。

曾毅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