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云图书馆 > 正文
读懂中国奇迹的制度密码
——《中国制度守正创新之道》简评
2020-03-26 10:20:00  来源:人民日报

孙来斌撰著的《中国制度守正创新之道》一书,已由吉林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书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主题,对中国制度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进行探讨。

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国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越来越多的人都在找寻“中国奇迹”背后的制度密码。该书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何以永葆生机活力,我国改革开放何以能够行稳致远等话题,运用历史、现实、未来相结合的研究方法,分析阐释了中国制度守正创新的理论底蕴、实践展开、时代要求等问题。该书还以通俗的话语讲述中国制度造福人民的故事、中国制度保障中华民族奋斗圆梦的故事,为广大读者读懂“中国奇迹”的制度密码提供了有益参考。

方 恒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