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云图书馆 > 正文
全面展示走向强起来的中国
——“新时代中国研究”丛书简评
2020-04-27 10:31:00  来源:人民日报

周文彰、李维主编的“新时代中国研究”丛书,已由云南教育出版社出版。该丛书共10册,包括《民生中国》《法治中国》《平安中国》《美丽中国》《文化中国》《健康中国》《数字中国》《开放中国》《统一中国》《和平中国》,比较全面地阐述了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各领域、各方面建设的方针政策、目标任务、重大成就、成功经验以及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等,全面展示走向强起来的中国。

该丛书将相关研究成果以言简意赅、图文并茂的形式加以呈现,努力展示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对于读者更好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丰富内涵和具体要求具有一定参考借鉴意义。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