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共有17项获督查激励
国办通报去年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
2020-05-11 08:07:00  来源:新华日报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通报,对2019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扩大内需、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13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资金、项目、土地、改革先行先试等30项奖励支持措施。

此次督查激励的地方名单共30组,有17组涉及到江苏。比如江苏改善地方科研基础条件、优化科技创新环境、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落实国家科技改革与发展重大政策成效较好,落实鼓励和支持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工作力度大,促进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及各类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等任务完成较好,落实养老服务业支持政策积极主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成效明显等,将获中央相关资金倾斜支持。

此外,南京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较为明显,苏州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显著、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常州重点区域大气和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支持传统产业改造和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工作成效突出,泰州推进质量工作成效突出,徐州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沭阳县推进农产品流通现代化、积极发展农村电商和产销对接成效明显等,也在通报中被“点赞”。 (胡兰兰)

编辑:曾雪琦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