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省台商大讲堂在宁开讲
2020-06-26 08:08:00  来源:新华日报

23日,第十期“江苏省台商大讲堂”在南京举办,全省台协会和相关台企负责人近150人参会。

为推进台企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提质增效,江苏省台办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问卷调研全省台企,近70家台企有意愿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对接洽谈相关合作事项。江苏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介绍,目前,全省规模以上台企基本全面复工复产。今年1-4月,全省新批台资项目近200个,协议利用台资超过16亿美元,实际到账台资超过5.8亿美元,一批涉及总部经济、5G、医疗和精密机械等领域的台资大项目签约落户,苏台经贸合作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会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邀请与会台商参观其总部技术成果展示并召开座谈会,帮助台企深度了解该院的产学研优质资源,为台企搭建全球产学研资源渠道提供咨询。 (李宗长)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