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学用新思想”答题竞赛将启动
2020-06-28 09:25:00  来源:新华日报

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

本报讯 6月29日起,江苏机关党员“学用新思想”答题竞赛活动将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承办。

竞赛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运用,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全会精神等内容。

“学用新思想”答题竞赛,以省、市、县机关党员为主,欢迎社会公众参与。参赛人员通过登录“江苏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江苏机关党建网、江苏机关党建云平台、中国江苏网或新江苏客户端“学用新思想”答题竞赛活动专栏参加答题。竞赛期间,每周从上周答题成绩10分以上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幸运奖200名,予以奖励。活动将持续至9月20日。 (徐晓东)

编辑:蔡阳艳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