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01场举办
2020-09-18 09:35:00  来源: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 17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01场活动以“云宣讲”的方式举办。“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作题为《中医药抗疫与核心价值观的优势》的演讲。

张伯礼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国家建立起统一高效的指挥体系,各地方各方面各负其责、协调配合,以“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应检尽检、应隔尽隔”的防治方针,科学防疫、精准布控,强有力地阻断了传播链条。

本场活动由光明网承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对演讲内容进行同步刊播。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