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07:26: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11月2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常委会会议和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把贯彻落实中央部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联系起来,与担当履行统战工作职责任务一体贯通起来,以高质量统战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

杨岳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全省统战部门、统战系统单位、统战团体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引导统战成员在各自岗位和各个领域找准定位、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充分发挥江苏统战的智力优势、资源优势,为推动江苏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再作贡献。要有力有序推进完成全年任务,进一步结合考核要求,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强化措施,抢时间、抓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2020年度考核继续取得好的等次,顺利实现“十三五”收官。要提前思考谋划明年工作,厘清思路、明晰任务,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创造条件。(林元沁)

编辑:王逸男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