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07:27:00  来源:新华日报

11月3日,省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作出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爱军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创造性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进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张爱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宣传思想战线作为传递党中央声音的主力军,首当其责、重任在肩,要深入谋划、行动迅速、引导有力,全方位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为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

张爱军强调,要突出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这个重点,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内容。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在重要版面、重点时段开设专题专栏,推出一批有分量有影响的深度报道、评论言论和理论文章,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在全社会形成强大声势。要切实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抽调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表达能力强的人员组建省委宣讲团,强化学习培训和方法指导,确保宣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更好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组织好理论研究阐释,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判断、重要思想、重要观点,确定一批重大研究选题,有序组织和引导专家学者深入研究和阐释,以更好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要结合宣传部机关职能,迅速行动,在省级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中带好头、走在前、作表率,做到全员参与、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编辑:王逸男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