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张伯礼来江苏作专题报告
2020-12-25 07:36: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12月24日,省委组织部举办省级机关公务员大讲堂,邀请“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作“弘扬抗疫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专题报告。来自省级机关的550多名公务员参加报告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张伯礼主持研究制定中西医结合救治方案,指导中医药全过程介入新冠肺炎救治,取得显著成效,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报告会上,他结合亲身经历,回顾了我国抗疫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战略成果,阐述了中医药抗疫的独特优势和杰出贡献,对伟大抗疫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张伯礼还与听众现场互动,针对社会普遍关注的病毒变异、二次感染、疫苗接种等问题,从中医药角度作了讲解,提出了当前抗击疫情以及日常防护的最新建议。 (郁 芬)

编辑:蔡阳艳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