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在福建宣讲
2021-03-22 10:08:00  来源:人民日报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20日在福建福州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作宣讲报告。

在报告中,欧阳淞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福建红色革命历史,全面准确地讲解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原则、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欧阳淞还从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出发,进行了深刻阐释。福建省党政机关干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省属企业职工代表等共1.27万人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党史是党员的必修课,我们要学深学透学好,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省委宣讲团成员、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杨卫东说,他将在党史宣讲中结合福建红色革命历史,全面准确讲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学好党史、讲好党史,激励后人、面向未来。

宣讲期间,欧阳淞还到福州大学作党史专题宣讲,与师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并深入福州市马尾区滨江社区,了解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现场互动问答。(记者刘晓宇)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