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百年辉煌 E心向党”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1-03-24 07:29:00  来源:新华日报

23日,“百年辉煌 E心向党”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华报业集团举行。 本报记者 乐涛 万程鹏 陈俨 摄

23日,“百年辉煌 E心向党”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华报业集团举行。 本报记者 乐涛 万程鹏 陈俨 摄

3月23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的“百年辉煌 E心向党”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爱军指出,江苏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组织并开展革命活动的地区之一,在这片红色土地上,江苏儿女在党的领导下书写了可歌可泣的红色篇章,播撒了薪火相传的红色火种。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用心讴歌光辉历程,用情展现人民奋斗,用功创作精品佳作,激发全省上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真挚情感,凝聚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磅礴力量。

张爱军对办好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把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旗帜领航,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网络主题活动全过程,引导广大网民深刻领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逻辑力量。二是浓墨重彩展示好建党百年“璀璨风华”。把讲好百年辉煌历程与新时代历史巨变有机融合,结合江苏实际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奋进史诗,深入挖掘党在江苏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三是有力激发青少年网民的“共情共鸣”。聚焦青春力量、强化青年引领,让主旋律多“跨界”,让正能量多“出圈”,帮助广大青少年读懂党史这部教科书,在潜移默化中为青少年“扣好第一粒扣子”。四是精心营造人民节日的“基调氛围”。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善于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用“体验感”提升“参与度”,把党和国家的发展与群众的切身感受结合起来,用身边变化展示伟大成就,形成亿万网民共庆党的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

启动仪式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向党史专家颁发了活动聘请证书,并向部分高校有关负责人颁发剧本、海报创作工作室牌匾。活动将贯穿全年,分时段推出“百年征程 E起追梦”“百年风华 E路领航”“百年梦圆 E同出彩”三大篇章、11项子活动。(喻婷 袁涛 陈珺璐)

编辑:王逸男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