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智慧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政法系统宣讲
2021-04-21 15:48:00  来源:新华日报

20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赴政法系统进行宣讲,并与党员干部进行交流互动。

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以《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精神力量》为题,为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作宣讲报告。王建华在宣讲报告中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贡献,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方面。在交流互动环节,省法院研究室四级主任科员顾鸿昊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之间的理论逻辑关系是怎样的”等问题进行提问,王建华进行了细致解答。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高质高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中坚定信念,进一步筑牢忠诚之魂;在悟思想中汲取力量,进一步把稳前进之舵;在办实事中践行宗旨,进一步砥砺为民之心;在开新局中勇于担当,进一步展现政法之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系统履职担当统一起来,主动融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大局,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大力推动扫黑除恶常治长效,认真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深入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从严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本报记者 林元沁 通讯员 苏政法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