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深入阐释党的百年历史经验
——2021年中国政治学会学术年会述要
2021-07-20 15:05:00  来源:人民日报

2021年中国政治学会学术年会近日在上海召开,会议主题为百年大党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会议围绕百年大党的历史经验、百年大党的治理智慧、百年大党与世界、学术话语中的百年大党等进行研讨。

与会者认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攻坚克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绘就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积累了丰富历史经验和治理智慧。这些经验和智慧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术界进行思想理论创造、学术话语创新的宝贵资源。广大政治学研究者应立足我们党百年来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进一步总结阐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智慧,增强研究的民族性、自主性、时代性,为我们党领导人民不断创造经济社会发展奇迹提供学理支撑,为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智力支持。

曹 平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