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开馆
2021-08-02 09:32:00  来源:人民日报

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日前在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正式开馆,包括纪念馆主馆、红色文化街、梅岭三章干部学院、战争体验区、红色故事园、红色文化表演区等相关设施。

纪念馆展陈以“南国烽烟举红旗”为主题,以三年游击战争的主要战斗历程为轴,以15个游击区的主要历史事件为块,运用VR互动、3D投影、多媒体场景、微缩景观、视频动漫等展陈手段,营造了可视、可听、可互动的步入式场景。

今年5月,“南国烽烟举红旗——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历史陈列”被中央宣传部、国家文物局联合推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展览之一。(记者王丹、周欢)

作者:王丹 周欢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