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参事馆员书画展开幕
2022-09-22 07:45: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睿翔) 9月21日,由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主办的“礼赞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参事馆员书画展”在南京开幕。副省长陈星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陈星莺说,本次书画展通过一幅幅精美书画作品,展现参事、馆员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表达为新时代更美好生活而奋斗的强烈愿望,以此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参事、馆员们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有效履职,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文艺作品的精神高度、文化内涵、艺术价值,助力文化强省建设。增强创新意识,积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我省书画家参事、馆员创作的作品91幅。

编辑:黄慧敏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