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省委农办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走基层“面对面”宣讲活动
2022-09-26 08:01: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洪叶) 9月23日,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省级主场活动现场,省委农办组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走基层“面对面”宣讲活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展现农业农村发展喜人成就,唱响爱党感恩主旋律。

在泰兴市黄桥镇祁巷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上,省、市、县农业农村部门的同志和乡镇、村等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各地农场主、农民群众等省、市、县乡村“五级”宣讲员,围绕“庆丰收、迎盛会、话振兴”,通过宣讲以及快板、情景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阐释理论、宣传政策、讲述经历,将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方针政策,省、市关于“三农”工作的部署宣传到基层,把农民群众所思、所想、所念反馈到工作实践中去,教育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推动各地各部门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携手共建新时代鱼米之乡。

据悉,近年来全省上下已组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相关线上线下活动1.5万场次,参加人数超140万人次。全省各地将以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为抓手,结合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激发广大农民群众奔向美好生活的干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黄慧敏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