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讲师团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各系统深入开展宣讲 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2021-12-17 07:52:00  来源:新华日报

根据省委安排部署,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近期分赴13个设区市、省各有关部门单位和部分高校、部省属企业开展集中宣讲,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近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研究室主任杨琦为省委研究室(改革办、财经办)全体干部和南京市委研究室等相关单位同志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从深刻理解把握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全省工作主题主线、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党的建设根本保证5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他表示,全省党委研究室系统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听后备受鼓舞并深感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创新创优,以扎实成绩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为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宣讲团成员、连云港市委书记方伟在连云港市作宣讲报告。他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三大光荣使命等7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讲解。结合连云港发展实践,方伟表示,深入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站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大背景大逻辑中,深刻领悟“后发先至”的时代内涵,走出一条新理念引领、彰显特色优势的后发先至之路。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方伟与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连云港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教授卢山说:“今天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下一步我们将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落实到地方的工作实践中,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后发先至。”

省委宣讲团成员、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在淮安市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围绕“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核心内涵”“准确把握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前进方向”两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他表示,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提升跨越赶超本领,紧抓工作落实,不断开创新局面。听了宣讲报告,与会同志反响热烈。淮安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表示,自己对“永远在赶考路上”有了进一步的深刻了解,下一步要结合本职岗位,为打造“绿色高地 枢纽新城”以及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陈之常还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记者 刘慧洋 吴雨阳)

编辑:蔡阳艳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