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讲师团动态 > 常州 > 正文
常州召开庆祝“五一”暨建功五大明星城劳模座谈会
2020-04-30 08:41:00  来源:常州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常州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五大明星城劳模(工匠)座谈会。市委书记齐家滨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劳模工匠和全市广大劳动者,要立足本职、务实进取、奋力拼搏,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金虎主持会议。

市领导俞志平、陈涛、方国强、梁一波、白云萍、徐伟南出席会议。

齐家滨指出,当前,常州正处于建设“五大明星城”、推动“三个走在前列、一个积极探索”的关键时期,需要广大劳动者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切实担负起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

齐家滨寄语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劳动者,要牢记初心使命,勇当改革创新排头兵;练就过硬本领,建功高质量发展主战场;聚焦主责主业,奏响劳动者赞歌最强音。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劳模、关心爱护劳模,支持劳模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帮助劳模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使劳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齐家滨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突出系统化思维,优化整合资源,加强阵地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组织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发挥工会作用、贡献职工力量。全市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履职创造更好条件。要深化工会改革,让广大工会干部成为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伟南作工作报告。

董才平等劳模先进代表交流发言。全国劳模、中国质量工匠、江苏大工匠乔森宣读倡议书,倡议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积极投身五大明星城建设新实践。

(秋冰 高海燕)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