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讲师团动态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政府党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20-04-30 09:20: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慧) 昨日下午,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方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系列重要会议和重点文件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和相关政策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家保、黄远征、陈书军、魏爱春、韩尚富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三年行动计划,按照“八个决战决胜”“八个聚焦”工作要求,坚持加快发展的锐气和斗志,加快制定并全力冲刺更高的目标追求,为全市发展勇挑重担、多作贡献,确保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要抓好重大事项推进,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比学赶超,重点突破,以点带面,推动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本着对发展有利的原则,大力精简审批环节,切实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行政效能,着力让更多的发展事项快速顺利落地生根,将发展环境建得更优。要切实做到面对任务不打折、立说立行、雷厉风行,全力以赴抓落实,将工作作风夯得更实。要坚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不减、定力不变,更大力度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始终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防范金融风险,抓紧抓实环境保护,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坚决把各项民生事业办好办扎实。要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市重要指示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地见效,坚持不懈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