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讲师团动态 > 镇江 > 正文
全市庆祝“五一”暨劳模座谈会召开
2020-04-27 08:56: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 第130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26日下午,全市庆祝“五一”暨劳模座谈会召开,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和先进职工代表同庆“五一”、共话发展。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李健指出,回望过去,镇江是崇尚奋斗、传承奋斗的地方;立足当前,镇江是需要奋斗、呼唤奋斗的地方,大家需要争先创优的奋进精神,需要执着坚持的实业精神,需要敢闯敢试的创新精神,需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需要无悔付出的奉献情怀;展望未来,镇江是成就奋斗、圆梦奋斗的地方,希望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融入发展大局,在产业强市、乡村振兴、全面小康上展现作为,为镇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也在镇江发展的征程中实现自身价值。

全国先进工作者、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肺科主任潘洪秋,全国劳动模范、句容云兔草莓专业合作社社长纪荣喜,全国劳动模范、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职工方美芳,全国先进工作者、丹徒区宜城小学校长孔国娣,镇江市劳动模范、镇江港务集团党委书记黄立平作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常生,副市长潘早云出席会议。(谭艺婷 范翊)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