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专题 > “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 > 正文
百姓名嘴风采丨杨春艳:发展与安全 一个也不能丢
2019-11-14 10:17:00  来源:江苏大讲堂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省委宣传部围绕“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主题,在全省城乡广泛开展“百姓名嘴”风采展示大赛,吸引3000多名选手踊跃参与。经层层选拔,13组“百姓名嘴”脱颖而出,他们用小场景折射大背景、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讲清楚、讲明白,“讲生动、能解渴”,让人们共享祖国荣光、感受生活美好。本期推出的“百姓名嘴”是杨春艳。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