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思想周刊 > 脉动 > 正文
贵阳: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
2020-06-23 10:38:00  来源:新华日报

贵阳以中关村贵阳科技园为依托,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以信息化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带动贵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在培养大数据应用市场方面,实施“政务大数据开放”项目、“智慧贵阳”项目和“传统特色产业大数据融合”项目;在智能化建设方面,建设“全域公共免费Wi-Fi接入上网”城市、“块上集聚的大数据公共平台”,以实现块上集聚的用户上网行为数据的全采集,拟应用于制约和监督权力运行的“数据铁笼”平台、“数据禁毒”平台、“数据健康”平台、“数据敬老”平台、“数据慕课”平台、“数据智游”平台。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