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智库周刊 > 智慧家 > 正文
省重点智库综合考核 长江产经研究院第一
2020-04-28 16:05:00  来源:新华日报

近日,2020年度全省新型智库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省新型智库理事会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通报了江苏省重点高端智库和省重点培育智库三年节点综合考核情况,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名列省重点高端智库三年综合考核第一,南通大学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和江苏省苏科创新战略研究院则由省重点培育智库成功晋级省重点高端智库行列。

2019年,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在基础建设、决策咨询、科学研究等方面均取得重大成果:平台搭建和团队建设创新突破,与多个政府部门、媒体单位、企业、同行建立联系机制与合作关系,并进一步完善“小核心+大外围”的研究团队;《长江产经决策咨询报告》和《长江产经专项课题报告》两大内刊报送文章近百篇,获得正副国级、省部级肯定性批示共18份,承接国家部委和地方部门专项课题研究项目39项,并有不少成果已经向实践应用转化。

此次两家新晋级的研究院中,南通大学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不仅在本次的三年建设综合考核中位列培育智库第一,而且还连续三年在省培育智库年度综合考核中被评为优秀;江苏省苏科创新战略研究院则在近三年的智库建设中,累计上报对策建议62篇,获得国家、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33项,先后承接国家级课题8项,省部级课题27项,共计完成国家及省级评估工作14项,报送近100万字的调研评估报告。 (笪 颖)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