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智库周刊 > 智慧家 > 正文
两大“长江”智库携手
2020-06-09 16:12:00  来源:新华日报

日前,南通大学智库“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与南京大学智库“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原则,通过联合开展研究、协作召开论坛、合作举办沙龙等途径,共同为解决长江经济带与江苏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是江苏省首批重点高端智库和江苏省唯一入选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培育单位。现拥有一支高水平的以产业现代化决策咨询为主体的核心研究团队,并积累了丰富的智库运营经验。

南通大学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于近期晋升为江苏省重点高端智库。此次携手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开展深入的战略合作,是南通大学智库创新构建合作研究机制的重要举措,也是其站在新起点上厚植省内重点高端智库研创因子的务实举措。

活动当天,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志彪、南通大学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顾 阳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