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智库周刊 > 智慧家 > 正文
共建开放型经济研究平台
2020-07-21 16:06:00  来源:新华日报

17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建设开放型经济研究平台,打造适合江苏省情、富有特色的对外经贸研究高端智库,为助力江苏开放发展和“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提供更多智力服务支持和前瞻性研究支撑。

签约仪式上,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介绍,学校建校68年来,始终秉承“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扎根淮海大地、服务地方发展,是苏北地区重要的“人才库”“信息库”和“思想库”。2015年,学校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在全省率先成立“一带一路”研究院,有力提升了服务江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综合研究实力和咨询特色优势。此次牵手江苏省贸促会,将为举全校之智进一步助力江苏开放型经济体系构建和“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提供新机遇、拓展新空间。

江苏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认为,此次与江苏师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务实举措。今后,双方将一同着眼未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聚焦创新,致力于以智库建设更好更优地服务江苏省开放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沈正平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