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来苏开展指导工作
2021-10-14 07:49:00  来源:新华日报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来我省开展指导工作。10月13日上午,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中央第五指导组组长孙永春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座谈会精神,介绍了指导工作安排。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爱军主持会议并汇报了我省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孙永春指出,江苏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氛围浓厚、态势良好。“七一”之后,江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取得明显成效。在今年的防汛抗洪救灾和疫情防控中,广大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要毫不松懈,持续、深入、扎实推进。下一阶段要继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最新指示精神,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精准具体有效,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贯到底;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融合联动;要坚持严细深实,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阶段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工作。

张爱军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苏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抓实学习、铸魂育人,持续办实事解难题、深耕红色资源、践行“九个必须”,有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各地和各级党组织坚持学深悟透,把握实践要求,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坚持活学活用,赓续红色血脉,汇聚奋进力量;坚持为民惠民,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精准施策,因地制宜、分层分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到边到底;坚持真督实导、落地落实,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张爱军表示,江苏将以中央指导组此次督查指导为重要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最新部署要求,细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中央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田哲一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吴雨阳)

编辑:王逸男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