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2023-01-18 08:04: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1月17日晚,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捍东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提名、酝酿江苏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提名、酝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长、副省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

按照大会日程的安排和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各代表团将继续酝酿有关人事事项。大会主席团第六次会议将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

会议审定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财经委关于江苏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江苏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决定将这三个决议草案交由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江苏省医疗保障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条例草案修改稿,决定将这个草案修改稿交由各代表团审议。

会前,大会秘书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小敏主持召开大会秘书长会议,研究代表议案处理意见,决定将相关报告提交主席团会议表决。

记者 陈月飞

编辑:蔡阳艳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