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以“稳”推动防疫工作取得实效
2020-02-01 08:14:00  来源:扬子晚报

对最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充满信心。但阻击疫情不可能一蹴而就,只有保障好市民的日常生活,才能平抑恐慌、稳定民心,才能万众一心、团结一致面对疫情、阻击疫情。

要打赢这场防疫战,我们要稳定物资。防止出现“恐慌式抢购”,保障好人民正常生活物资,让人们不再担心自家的“菜篮子”供应会受到影响。我们看到,南京农贸市场已提前在1月29日开业,菜品众多,市民不必担心买不到菜。

要打赢这场防疫战,我们要稳定秩序。我们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但公路交通网络不能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能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通道不能断。各个社区,乡镇不能野蛮禁行、断路。

要打赢这场防疫战,我们要稳定情绪。比疾病更可怕的是“恐鄂情绪”、“恐慌式谣言”等,只有克服这些情绪,才能平稳度过这段艰难时光。

稳住!现在坚守,稳扎稳打,才能推动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统筹:黄凤时力强

评论员:宋学伟林昀制作:范林珍

编辑:王逸男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