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父辈的战场》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20-12-07 08:05: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电视剧《父辈的战场》启动仪式,12月2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大有书局举行。

《父辈的战场》由中央党校大有影视中心、北京中新华文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父辈的战场文化传媒(无锡)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江苏省委宣传部等联合摄制。该剧已纳入江苏2019-2020年重点电视剧,是江苏省向建党百年献礼的重点文艺作品,计划于2021年投入拍摄。

该剧以华润集团老一辈经贸战线革命家故事为原型,讲述先辈们为民族解放、新中国成立以及国家富强所作出的贡献,展现他们在民族危亡时刻百折不挠、无私无畏的奋斗精神,刻画了一批具有家国情怀、矢志实业报国的企业家群像。 (马 薇)

编辑:曾雪琦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