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宁召开
2021-04-02 09:47:00  来源:新华日报

4月1日下午,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三次会议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爱军指出,全省党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围绕“六专题一实践”重点任务,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稳步开局、扎实起步。

张爱军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重点围绕“七个抓”,把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一要抓住感悟思想伟力这个首要,着力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二要抓住树立正确党史观这个关键,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三要抓住砥砺初心使命这个根本,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四要抓住锤炼坚强党性这个重点,充分挖掘红色资源。五要抓住开拓事业新局这个落脚点,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使学习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得益彰。六要抓好媒体宣传这个主渠道,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七要抓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这个枢纽,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会上,13个设区市及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等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会议还通报了我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初步安排。(记者 吴雨阳)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