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讲师团动态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五次(扩大)学习会
2020-04-25 09:17: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 为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和未来经济走向,准确把握疫情对国际国内经济影响,4月24日下午,宿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五次(扩大)学习会。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叶檀财经创始人、知名财经作家、华鑫股份首席经济学家叶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从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的影响、各国应对举措、一季度经济数据解读等方面,全面分析了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此外还结合实际对宿迁经济形势作了分析解读,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主题报告。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兰在主持学习会时指出,参会人员要结合报告内容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全面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设定、政策取向和任务安排,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坚持稳字当头,稳中奋进,毫不松懈防疫情,一着不让促达产,千方百计稳投资,坚定不移强产业,不失时机推改革,推动经济运行全面加速、全面激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地、各部门、各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