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思想周刊 > 学林 > 正文
《设区市的现代化——以盐城为样本的探索》
2020-06-09 15:26:00  来源:新华日报

该书由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与省金融研究院院长吴先满合作主编,于2019年12月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全书26.6万字,包括总序、前言、后记、绪论、十章,是省社会科学院承担完成的2017年盐城市委市政府重大招标研究项目“高铁对盐城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影响分析与对策研究”课题(同时为江苏省社科规划办2017年委托江苏省社科院研究的重点课题)的研究成果。

本书系江苏区域现代化研究院组织编写出版的“区域现代化研究丛书”之一。在整个江苏现代化进程中,南中北共同发展,城乡协调推进,各个设区市竞相迸发。设区市的现代化建设实践已然展开,理论必须跟进。社会科学界开展设区市现代化的探索与研究,成为当前区域现代化研究的一个重要维度,无疑有着重要的理论和实践价值。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