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智库周刊 > 智慧家 > 正文
江苏紫金传媒智库
2020-04-28 16:07:00  来源:新华日报

江苏紫金传媒智库是江苏省首批新型重点高端智库,于2015年5月,在省委宣传部和南京大学的支持下,由南京大学社会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政府管理学院、法学院五大社科学院与江苏广电集团、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凤凰出版集团、江苏有线四大媒体集团共同成立。

智库现建有五大研究中心:互联网与传媒发展研究中心、舆论与社会心态研究中心、风险与公共危机研究中心、大数据与社会计算研究中心和信访与社会矛盾研究中心。拥有研究员29位,涵盖新闻传播学、社会学、信息管理、政府管理、法学、历史学、区域经济等多个研究方向。

其推出的《推进江苏媒体成为互联网“新主流”对策研究》《关于加强江苏重大活动的境内外形象和传播效果监测评估的建议报告》《以高质量发展的指标体系引领开发区率先高质量发展》《学习借鉴 探索创新 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江苏自贸试验区》等报告,不仅切实发挥出了智库应有的咨政作用,还获得了相关领域主管领导的批示。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