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讲师团动态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启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10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6月7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陈馨 缪通)7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滨江体育公园“江边讲习站”(狼山站)正式启动,“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千场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同时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崇川区发布了首批38个重点项目,崇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晶晶对崇川区“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要突出思想引领,广泛深入开展‘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千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壮大理论传播‘青骑兵’队伍。要创新方法手段,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一圈两带’建设内涵,创新打造‘江边讲习站’‘港湾新声’等传播平台,精心组织‘喜迎二十大 见证新崇川’学习体验活动。”杨晶晶还强调,要丰富文化供给,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幸福连万家”等群众性文化活动,开展“灵山秀水”新崇川十景文化地标打造系列活动,擦亮“阅享崇川”“市北小剧场”等文化服务品牌。同时,还要营造浓厚氛围,开展“喜迎二十大——讲好崇川故事”全媒体行动,开展“汇聚正能量共画同心圆”主题系列网络文化活动,实施崇川外宣IP打造工程,全方位、立体化展现崇川发展实践和显著成就。

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展了“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千场主题宣讲进基层现场观摩活动。与会人员听取了南通市近年来推进长江大保护做法和成效等情况讲解,在沉浸式的体验中,感受五山地区滨江片区生态修复新面貌。

据悉,“江边讲习站”是崇川区重点打造的理论宣传特色品牌。本次活动观摩的“江边讲习站”(狼山站)由狼山镇街道重点打造,聚焦“1331”模式,助力“江边讲习站”品质提升。“1”即打造一条精品学习线路;“3”即培养老、中、青相结合的宣讲骨干,从理论阐释、生态变迁、个人体验等多方面对五山滨江地区生态修复工作开展宣讲;“3”即开展面向3类受众的理论宣讲活动,对青少年群体、党员干部、普通群众等不同对象,分众化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宣讲活动;“1”即宣讲覆盖过万人,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宣讲相结合,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和青少年在情景课堂中感悟党的创新理论。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