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专题 > 习语常听 > 正文
习语常听丨致敬劳动者
2020-04-30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扫一扫二维码,观看H5

导语

新冠肺炎疫情袭来,全国上下齐心战疫,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快递小哥、工厂工人……广大劳动者奋战在各条战线,为打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线战役”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始终牵挂疫情一线的劳动者,并向劳动者们表达诚挚的关怀和慰问。劳动节来临之际,“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带您一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劳动者说的暖心话语,一同向伟大的劳动者致敬!

你们都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我看不到你们的真实面貌。但是,你们在我心目中都是最可爱的人!我在这里,代表党中央,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慰问,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0年3月10日,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

在防控疫情的情况下,积极地开展复工复产,既要保证生产任务,还要保证我们的身体健康。

——2020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社区在这一次我们的保卫战、阻击战中立下了大功。在此,我代表党中央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国的社区工作者,和全国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2020年3月10日,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

时间不等人!历史不等人!时间属于奋进者!历史属于奋进者!

——2020年1月23日,在2020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

——2018年3月20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素材来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新华网、江苏文艺网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

致敬劳动者!

点击这里观看视频版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