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视频讲堂 > 正文
“新思想进课堂”系列微课丨“小好汉”永远跟党走
2022-08-16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

为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策划推出《“新思想进课堂”系列微课》,邀请中小学、高校思政教师以《读本》内容为基础录制讲课视频,为广大网友特别是大中小学生学习新思想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

今天推出第十九课,由淮安市新安小学新区分校道德与法治老师花婷婷讲授《“小好汉”永远跟党走》。

编辑:黄慧敏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