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宣讲报告会走进省统战系统
2021-09-27 08:16:00  来源:新华日报

9月26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省统战系统专场在宁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双传学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双传学深刻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还就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行了深入辅导。报告脉络清晰、史料丰富、旁征博引、深刻生动,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思想深度,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听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令人备受鼓舞且深感责任重大,在学习领悟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瞿超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省统战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统战系统将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积极推动统一战线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新作为,更加坚定自觉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落到实处。省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李晓鸥说,作为工作在统一战线领域的青年党员,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练就过硬本领、认真履职尽责的工作实践中,助力凝聚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将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走好新时期的赶考之路,交出青年人的优异答卷。

省委统战部及省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干部,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人士,民营企业家,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代表,驻地共建社区工作人员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报告会。会场设线上视频同步直播。(记者 陈明慧)

编辑:曾雪琦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