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实践讲堂”首期活动“云”上开讲
2023-02-01 08:05: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安琪 乔铃 尤颖 韩欣桐) 1月31日,由新华日报社新华传媒智库、《江苏网络舆情》编辑部、新华舆情数据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实践讲堂”首期开讲,专家学者及一线网信工作者聚焦“网络热点与县域治理”展开研讨交流。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这为新征程上的网络生态治理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切实提升江苏各地网络空间治理水平,更好构建县域网络空间治理价值共同体,首期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实践讲堂特别邀请了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博导丁柏铨,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导靖鸣,省社会科学院区域现代化研究院副院长徐琴,南京师范大学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高山冰,以及新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国云、海安市互联网新闻中心主任郜凤等一线工作者齐聚“云”上,围绕新时代网络热点与治理方略展开研讨交流。

论坛还发布了新华传媒智库首份《县域网络空间治理年度报告》。《报告》约2.5万字,对县域空间治理样本进行了深入研究分析。

编辑:王逸男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