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
2023-02-02 07:48: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2月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三次主任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信长星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信长星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金龙主持会议。

在学习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对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彰显了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深沉忧患意识、高度历史自觉和强烈使命担当,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深入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体现在助力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上,体现在扎实推进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上,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认真落实信长星书记讲话要求,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有定力见行动,在提升履职能力、服务中心大局上谋实招求实效,在坚守为民初心、增进民生福祉上显情怀有担当,在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上明责任守底线,努力推动新一届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对2月份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苏仁轩 陈月飞

编辑:蔡阳艳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