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三下乡”活动启幕
46项活动为农民群众送上服务“盛宴”
2023-02-04 08:58: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祝洁) 2月3日,2023年江苏省暨盐城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盐城市盐都区大纵湖镇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副省长、盐城市委书记徐缨出席活动,并为“三下乡”活动志愿服务分团授旗。

本次“三下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省文化和旅游厅等28家单位参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突出“国际湿地 沿海绿城”盐城特色品牌,积极顺应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把各类服务以及资源送到农村基层,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努力掀起新时代助推乡村振兴、活跃基层思想文化建设的新高潮。活动将组织开展理论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实践展示、文化惠民服务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10大类共46项现场服务,以进一步补齐精神文化短板、增强公共服务弱项、办好利民惠民实事,为基层群众送去一场丰富且有特色的文化科技卫生服务“盛宴”。据悉,省和盐城市各有关部门捐赠资金、物资服务等折合1324.2万元。

近年来,我省“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源源不断地把党的路线方针、惠农政策和助农项目送到田间地头;职能部门真正深入农村、对接到人头,与有需要的农户建立长期联系;技术人员、志愿者常年活跃在基层一线,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骨干力量。今后,我省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细化、实化各项帮扶举措,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持续不断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韦轶婷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