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第五届CCF区块链大会在无锡举行
2023-02-13 08:05: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房雅雯) 2月10日—12日,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综合性试点交流会和第五届CCF中国区块链技术大会在无锡举行。会上,无锡市区块链高等研究中心-无锡学院人才实训基地正式揭牌,一批区块链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企业与锡东新城商务区签约。

作为我国区块链发展第一方阵,江苏全面推进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1+13”项目建设,着力打造全省“1+3+N”产业布局。截至2022年底,全省工商注册区块链相关企业超过1.2万家,通过国家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项目258个、同比增长146%,专利授权639件、同比增长53%。去年,无锡作为省内唯一城市入选15个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综合性试点城市,一年来,确立了31个“区块链+”重点领域应用方向,发布20个年度市级重点建设场景,共有4批25个区块链项目通过中央网信办备案,较前期备案数量增长近5倍。

编辑:王晶枫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