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省学雷锋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3-03-01 08:02: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顾星欣)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2月28日,江苏省学雷锋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部署要求,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推动全省学雷锋活动再上新台阶。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徐缨主持会议。

张爱军指出,60年来,江苏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学雷锋活动蓬勃开展、持续深入,雷锋精神广为弘扬、赓续传承,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江苏儿女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张爱军强调,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统领学雷锋活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在深化宣传研究阐释中更好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学雷锋活动,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守正创新发展,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推进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江苏大地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徐缨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聚焦关键人群,进一步树立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价值追求;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凝聚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社会共识;聚焦身体力行,进一步强化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工作作风。

会上,团省委、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国网江苏电力公司、南京站“158”雷锋服务站、南医大二附院“心佑工程”团队、淮安市洪泽区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等6家单位代表,围绕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作交流。

编辑:冯晓丹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