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习近平同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就中科建交40周年互致贺电
2023-03-03 07:48:00  来源: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 3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40周年。

习近平指出,建交40年来,中科双方始终真诚友好,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成为发展振兴道路上的重要朋友和伙伴。去年底我同瓦塔拉总统通电话,就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达成新的共识。我高度重视中科关系发展,愿同瓦塔拉总统一道努力,以两国建交40周年为契机,巩固相互支持,加强全方位合作,推动中科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瓦塔拉表示,过去40年来,两国关系高水平发展,感谢中方始终支持科特迪瓦基础设施和能源等领域建设。科方愿同中方加强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迈向团结互助、密切交流、成果丰硕的新时代,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编辑:蔡阳艳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