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住苏全国政协委员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3-03-07 07:3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住苏全国政协委员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张义珍主持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方思伟) 住苏全国政协委员近日召开学习座谈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履职活动召集人、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主持会议。

张义珍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代表团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科学指引,是江苏全部工作的总纲,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代表团发表重要讲话,让我们充分感受到总书记对江苏的关怀之深、期望之高,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这是江苏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一件大事,必将对江苏现代化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张义珍表示,一定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读细学、认真体悟,深刻领会江苏肩负的特殊责任和神圣使命,真抓实干、奋发进取,积极助推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一定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把各项工作放在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要求中去审视、谋划和推进,深刻理解把握“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紧紧围绕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农业现代化、人民幸福安康等内容,找准政协工作切入点,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多提金点子,多发好声音,多聚正能量,多作新贡献,齐心协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殷殷嘱托变为美好现实。

住苏全国政协委员惠建林、陈星莺、洪慧民、胡刚、周岚、马余强、王立平、谭铁牛、徐南平、刘聪、蒋巍、蒋鹏举、陈左宁等先后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转化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立足各自所在行业领域的专长优势,感恩奋进,为江苏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交出让总书记放心、让全省人民满意的履职答卷。

编辑:黄慧敏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