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建湖24家企业送岗到玉树
2023-03-08 08:12:00  来源:新华日报

□ 本报记者 卞小燕

通讯员 吕申军 杨先锋

2月28日上午,在青海省玉树市牦牛广场“携手玉树·就在建湖”建湖企业玉树招聘会现场,建湖24家重点企业带着975个优质就业岗位,向玉树求职者们敞开就业大门。

“对专业有什么要求?”“工资待遇怎么样?”“有探亲假吗?”……求职者在招聘摊位前详细了解企业情况,询问工作要求,寻找心仪岗位。

“今天招聘的企业很多,岗位选择空间也很大。”玉树市隆宝镇藏族小伙闹加永措闻讯早早赶了过来。“我一直想趁年轻出去闯闯,听镇里宣传这次活动,就约了几个朋友一起过来。很多岗位对年龄、学历要求不高,还包吃包住。”闹加永措试着向柒捌玖电子、益佳通新能源等4家企业投递简历,希望能如愿找到工作。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昂文青梅,所学专业为食品检测,现场与正源创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坐车回曲麻莱县的路上,他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电话把喜讯告诉家里。“我在江苏读书,早就喜欢上那里,父母也支持我留在江苏工作。这家食品深加工企业的招聘岗位和我专业很对口,工资待遇也不错。我对这份工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目前光伏产业持续向好,公司二期项目正抓紧建设,随着规模逐步壮大,人才需求量也在增长。此次计划在制造、销售、管理等岗位招聘30人,月薪6000—15000元。”作为一家太阳能光伏材料制造企业,润达光伏盐城有限公司在招聘会上收获满满,公司人事经理张元元介绍,“从报名情况来看,100多个报名者中,有半数是专科以上学历。我们将尽快确定用工对象,安排后续对接事宜。”

玉树市是建湖县东西部协作的结对城市。近年来,建湖积极开展劳务协作,搭建用工服务平台,帮助玉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今年已举办两次网络招聘会。建湖县人社局局长葛步中介绍,此次招聘会共吸引玉树州6个市(县)求职者超20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18人次。

编辑:冯晓丹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