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2023-03-11 08:1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江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一致表示

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信长星主持 许昆林等出席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陈月飞) 3月10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天上午举行的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众望所归,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必将鼓舞和动员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代表们一致表示,我们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跟总书记的步伐,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努力交出不负总书记重托、不负江苏人民期待的时代答卷。

江苏代表团团长信长星,副团长许昆林、储永宏、马欣、樊金龙出席会议。会议由信长星主持。

会议酝酿了国务院总理的人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委员的人选;酝酿协商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人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人选。

编辑:韦轶婷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