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红色基因永传承”系列活动首场报告会举行
2023-03-20 07:54: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睿翔) 春风浩荡,红旗漫卷。3月19日,“二十大精神进基层,红色基因永传承”系列活动首场报告会在南京举行,这是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的实际举措。

报告会在“红色记忆的回响”中拉开帷幕。走过一道由35块展板组成的红色书信长廊,聆听《史砚芬给弟弟妹妹的一封信》朗诵,把大家带进了那段红色的历史;原南京军区政委方祖岐上将跨越近70年时空的红色家书选段朗诵,字字真情、感人至深,引发大家强烈共鸣;琅琊路小学学生们的诗朗诵、宁海中学同学们的精心画作礼赞党的二十大,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的精神面貌。

报告会现场,三位青年企业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感悟、话心声,表示要大胆创新,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街道、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共话党的二十大,表示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此次活动由省委党史工办、省档案馆、南京市宁海路街道工委与江苏红色文化研究会共同主办。

编辑:徐羽蝶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