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信长星许昆林看望省政协港澳委员和特邀代表人士
2024-01-23 07:55: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伟

信长星许昆林看望省政协港澳委员和特邀代表人士

张义珍参加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1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看望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特邀代表人士。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参加看望。

信长星、许昆林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心系江苏、助力江苏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信长星说,过去一年是江苏发展史上极不寻常、极为重要的一年,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社会各方面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唱响了“走在前、做示范”的主旋律,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新时代最大的政治,坚持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用江苏发展的新成效来落实这一最大的政治、讲好这一硬道理。港澳委员和特邀代表人士是各个领域的杰出代表,是联结江苏与港澳、与世界的桥梁纽带。新征程上,希望大家厚植家国情怀、胸怀“国之大者”,把握发展机遇、认真履职尽责,做民族复兴伟业的不懈奋斗者、“一国两制”的坚定拥护者,做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踊跃参与者、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推动者。省政协要定期听取港澳委员和特邀代表人士意见建议,畅通知情明政、协商议政、团结联谊渠道。省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努力为委员安心履职、干事创业提供更好条件。

姚茂龙、岑定贤、孙佳钧、吴昊等港澳委员和特邀代表人士先后发言,高度评价江苏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他们表示,将秉持爱国爱乡之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记者 黄伟

编辑:黄慧敏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